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桐幼:严明党的纪律 规范自身言行
 
发布人:江阴市桐岐中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8-05-24 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桐岐中心幼儿园全体党员教师与青阳中心幼儿园、华姿职校全体党员一同参加“5.10崇德倡廉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议程:首先,全体党员一起观看崇德倡廉教育宣传展板,一幅幅生动形象的漫画清楚地告诉大家选择两条路的不同结果。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失控的权利》反腐警示教育片,一个个事例就在我们身边,给全体党员敲响了警钟,教育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始终做到拒腐防变,永褒共产党员本色。最后,邀请了青阳镇纪委书记叶志伟给大家作讲座,讲座内容为《严明党的纪律 规范自身言行》,叶书记理论联系实际,带大家了解什么是党的纪律规矩?为什么要守纪律讲规矩?党员干部应该怎么做?强调了五个不允许、五个必须,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要不忘初心,牢记责任担当,弘扬风清正气,自觉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崇德倡廉不是口号也不是运动,应该成为师者立身行教的信条和基础。全体教师将从自己做起,立好自己的德,在教育中播撒清廉诚信的种子,为孩子的健康发展夯实道德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