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北漍中心小学掀起“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教育活动热潮
 
发布人:北国中心小学 作者:黄惠刚     发布时间:2018-05-24 点击数:
 

 

 

最近,一个“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主题队会汇展评比活动在北漍中心小学火热举行。

在“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主题队会汇展中,有的队员豪情满怀结合生活实际用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和具体、直观、生动的方式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想;有的队员结合家乡的新面貌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伟大成就;有的队员通过故事的方式讲解身边的好人好事;有的队员用歌声和舞蹈表达了队员们永远热爱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这些丰富多彩的队会展示了北漍中心小学少先队员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精神风貌。以副校长、德育主任、年级组长、大队辅导员组成的评比小组对每个中队队会的组织规范、内容、艺术表现等多方面进行打分评定,评出一、二、三等奖。主题队会汇展评比活动掀起了学校“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活动的高潮。

此次主题队会汇展评比活动推进了北漍中心小学少先队工作的持续发展,培养了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的情怀,增强了少先队员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信心和决心。

五(5)中队的少先队员秦媛媛表:“争做新时代好队员,要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规范自我,文明自我,养成好习惯,铸就好品质,做一名名副其实的新时代好少年”。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