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暨阳中学:红梅傲然立   青花雅韵来
 
发布人:江阴市暨阳中学 作者:暨阳中学     发布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2018年5月24日,无锡市第38届中小学生百灵鸟艺术展演舞蹈专场市级决赛在无锡市少年宫隆重举行。江阴市暨阳中学在江阴市比赛中脱颖而出,代表江阴前去参加。

在无锡一市三县众多高质量的节目中,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了无锡市银奖、江阴市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青花穿越历史,播撒文明,梅花坚贞不屈,傲然伫立,舞蹈《雅韵·青花》舞出青韵,舞出秀美中国风,舞出梅品,舞出铮铮民族魂。你是世界眼里的中国,你是中国最美的世界。

 

热烈祝贺此次参加比赛的所有同学,他们在紧张繁重的学习任务之余,积极认真参加排练,投入了饱满的热情,在舞台上绽放出美丽的青春芳华。她们是:张梓宁、刁笑愉、王怡雯、楚楚、程慧、徐玮苓、吴圣韵、刘爱爱、李嘉淼、刘珏、沈梦雪、 陈伊岚、沈英华、陈铭欣、范心叶、张敏、徐悦宁、修佳卉、张英英、刘喜、周露露、张艺丹、谢妍、陈璐。衷心感谢小演员家人和全校师生的全力支持、积极配合!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