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祝塘镇举行民办幼儿园首批骨干教师跟岗学习培训活动结业仪式
 
发布人:江阴市文林富昌幼儿园 作者:江阴市文林富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8-05-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示范幼儿园的引领和辐射作用,合理利用公办幼儿园骨干教师的优秀教育资源,促进民办幼儿园更好地发展,在祝塘镇教育文体科的引领下,我镇开展了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跟岗学习活动。

523日,跟岗培训结业仪式在文林富昌幼儿园隆重召开。镇教育文体科负责人、分管副园长、部分指导老师,以及各民办幼儿园(看护点)负责人、参训老师参加了本次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由祝塘镇教育办公室谢敏老师主持。首先,徐惠芳老师和徐敏娟老师作为指导教师代表发言,她们回顾了跟岗过程中的各项工作,并对跟岗教师的良好表现加以赞扬。接着,由黄丹霞副园长、陈军副园长为全体学员颁发跟岗结业证书,留影纪念。然后金贝幼儿园的王晓兰老师和红黄蓝的费松英老师还作为跟岗教师代表发言;她们都深深感谢镇教办、两所公办园的精心准备,在开拓视野的同时,获取了丰硕的学习成果。最后,祝塘镇教育文体科负责人潘荣贵科长对这次跟岗活动做了简明扼要的总结,同时充分肯定了指导教师与跟岗教师们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升的教学研究精神,他期待本次培训的30位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在幼教这个神圣的岗位上提升幸福感,做出骄人的成绩,成就自己精彩的人生。

这次跟岗培训提升了我镇全体幼儿教师的专业素养,推动了我镇公民办幼儿园同步发展,为我镇幼教发展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