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 学前研训
2018年江阴市幼儿园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28
 

2018522-23日,我市各幼儿园选送的46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在花园幼儿园举行的全市幼儿园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本次比赛分设两大类共八个项目:一是通用技能类,包括钢笔字、讲故事、教育活动设计、教育活动组织。二是专业技能类,包括专业基础理论、幼儿行为观察记录与分析、幼儿歌曲弹唱与舞蹈、绘画。

参赛选手都是各个幼儿园精挑细选送出来的青年骨干教师,她们赛前作了充分的准备,各园也为选手们能获得好成绩而出谋划策。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自信应对,努力发挥出最佳水平。经选手们紧张角逐,评委们严谨认真地评分,产生了各类奖项。山观中心幼儿园男教师顾逸民、西郊中心幼儿园周金艳、澄江中心幼儿园汤徐燕、实验幼儿园曹铭皎、城中中心幼儿园曹旻钰等14位选手获得了一等奖;西石桥中心幼儿园倪寒娅、长泾实验幼儿园孙丹丹、辅延中心幼儿园沈晓琳等14位选手获得了二等奖,另有18位选手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部分优秀选手还将参加由无锡市和江苏省举办的幼儿园教师基本功大赛,期待他们能在后面的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中有三位老师来自民办幼儿园,她们在比赛中同样获得了较好的成绩,展示了我市民办幼儿园教师的基本功水平。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学前研训室

2018.5.28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