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学生资助
教育局举办2017年江阴市学生资助管理干部培训班
 
来源:江阴教育网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8-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学生资助管理干部对学生资助政策的把握水平和信息化应用管理能力,816日上午,教育局在教师发展中心举办“2017年江阴市学生资助管理干部培训班”,对全市学校150多名学生资助管理干部进行了专项业务培训。培训特邀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杨艳和省教育厅机关服务中心胡斌两位专家分别就江苏省学生资助相关政策和全国学生资助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了系统梳理解读及操作运用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教育局副局长王健出席培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王健副局长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充分认识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强调教育扶贫是一项政治任务,是国家脱贫攻坚战略的重要内容。扶贫先扶智,教育扶贫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根本途径,直接关系到贫困学生的健康成长,是最直接的民生工程,务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带着深厚的感情,心怀大爱,抓好抓实这项工作,让更多寒门学子受益,将党和政府的温暖落实到每个贫困家庭孩子身上。

 

附件:

DSC_1758.JPG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