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新闻动态
第三期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15
 

6月12日下午,“江阴市2017年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班(第三期)”结业典礼隆重举行。市教师发展中心培训管理室主任江红梅、市教育局德育科领导汤永峰以及来自全市各幼儿园的60余名教师参加了结业活动。

活动在培训短片《携手共进,扬帆启航》播放中拉开序幕。短片集中展示了授课专家的专业与精彩、学员的专注与投入、团队的研究、互助实践成果及收获等丰富的内容。

3位学员代表分别从培训的主要内容、培训过程中的收获、培训在生活中的运用三个方面进行了体会汇报。 6个培训小组也用不同的形式别具匠心地展示了小组培训成果,诙谐幽默的三句半,把培训的喜悦与收获娓娓道来;诗情画意的诗朗诵、生动有趣的情景表演,以及现场热舞既展示幼儿教师特有的青春与活力,也再现了学员们的培训心路历程。一批优秀学员获得了表彰,她们在整个培训学习中积极勤奋、热情踊跃、善于思考、成长迅速,为其他学员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市教育局德育科领导汤永峰对学员们展示的培训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他向学员们就今后如何真正成为合格甚至优秀的家庭教育指导师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和希望。

据悉,2017年江阴市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班(第三期)共69名学员,学习后回学校、社区已作了193节家长课讲座,受益人群高达23905人次。大家表示,在未来的家庭教育指导师成长道路上,要继续不断地学习研究,为推动我市家庭教育建设工作多作贡献。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