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新闻动态
我市举行2018年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预报预审面试
发布时间:2018-06-05
 

6月2日,“2018年江阴市中小学(幼儿园)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预报预审面试”在市教师发展中午举行。本次面试形式为说课,涉及16门学科的280名教师参加了面试。

按照《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下放江阴有关人才人事权限事项的批复》,自2018年起,省人社厅授权江阴组建“江苏省江阴市中小学教师专业技术资格(副高)评审委员会”。

作为评审权下放后首次高级职称评审的重要组成部分,江阴市教育局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局组织人事科和市教师发展中心培训管理室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并于面试正式进行之前召开了说课考试工作人员会议和说课考试评委会议。市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金中南、市人社局专技科科长陈伟峰进一步明确了说课考试的重要意义及工作流程,强调了说课考试工作人员与评委的工作职责与工作纪律,确保说课考试严谨有序,公平、公开、公正。

据悉,本次考试采用等级计分法,分为A、B、C、D四个等级,各等级分别约占总参考人数的10%、30%,50%,10%。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