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桐岐中心小学:爱在暑期,争做“真善美”传播者
——桐岐中心小学开展暑期“彩虹课堂”暨党员进社区志愿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桐岐中心小学 作者:谢红玲     发布时间:2018-07-11 点击数:
 

为弘扬教师义工服务精神,本着“发挥特长、服务社区、奉献爱心、提升党员服务意识”的宗旨,7月5日至7月11日,江阴市桐岐中心小学开展了为期7天的暑期“彩虹课堂”暨党员进社区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涉及桐岐、树家、赵宕、泗河口和新安五个社区的学生,涉及面广、学生参与度高。该活动受到了教师义工特别是党员教师的积极响应,学校党支部书记刘燕萍同志带头参与,党员教师全员参与,自愿报名参与人数为历史最多,达到近30人次。教师义工们发挥专业特长,精心备课,从暑期安全教育、名著赏析、古代历史故事分享到趣味数学,从创意绘扇到器乐制作,授课内容生动有趣、精彩纷呈,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大力弘扬了教师义工乐于奉献、服务社会的良好风尚,展示了我校教师良好的师德,展现了我校党员教师的服务党性,提升了我校的社会美誉度,为传播我校“真善美育人,育真善美之人”的教育理念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