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云蝠”校外辅导站  暑期义工不停息
 
发布人:江阴市顾山中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8-07-13 点击数:
 

2016年初顾山中心幼儿园参与“云蝠集团”彩虹课堂以来,今年已经是第三年了。三年来,顾幼通过精心的组织,规范的活动,已经形成了一套活动多样化、内容系列化、考核常态化的管理机制。

云蝠辅导站分低、中、高年级三个班级,顾幼老师主要负责低年级学生的辅导。本次暑期的云蝠义工辅导站活动在顾山镇关工委的统一部署下,在顾园工会的统筹安排下,于201872日正式开班。本次活动科目主要有绘本阅读、快乐手工、趣味游戏、创意美术、益智数学等,由周旦、周晓丹等五位老师负责。为了使活动开展得尽然有序、有声有色。六月份,教师们就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如认真策划活动内容,精心设计活动计划表,积极准备活动材料,详细撰写活动教案等等。虽然活动开展至今才十多天,但期间已多次接到校领导、镇领导及市领导的亲自视察,说明上级对这项爱心公益活动非常重视与关心。虽然暑期炎热,但义工教师们个个精神饱满、积极热情,得到了领导们充分的肯定与赞赏。相信通过活动的持续开展,教师、学生都会收获满满!“云蝠”校外辅导站也将成为新市民子女校外学习与活动的美好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