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祝塘镇开展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统一整治行动
 
发布人:祝塘教办  发布时间:2018-07-12 点击数:
 

79日,祝塘镇召开校外培训机构违法行为统一整治行动部署会,副镇长谭荣伟主持会议,祝塘镇关工委、教育文体科、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局、祝塘派出所(消防)、村(社区)等相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部署和落实校外培训机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重拳治理开展校外培训机构违法行为。

随后,谭荣伟一行对全镇辖区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专项治理检查,重点检查培训机构存在的安全隐患、办学资质、证照不全、招生和培训内容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对是否有在职教师参与、是否开展了学科类“超纲教学”、“强化应试”等不良行为进行专项摸排。每到一处,各职能部门都按照责任分工,通过询问培训机构负责人、实地察看培训环境、查阅机构相关资料等形式,扎实开展治理行动。

通过此次统一行动,进一步对全镇非学历文化教育类(学科类)培训机构进行全面治理,规范培训行为,逐步建立健全校外培训机构长效管理机制,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过重课外负担。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