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 学前研训
2018年江阴市民办幼儿园幼教专业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7-30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幼儿教育均衡发展,提升我市民办幼儿园教师师德修养和学前教育专业水平,进一步转变教师的教育理念和行为,提高民办园办学质量,有效促进民办园健康发展。根据《江阴市教师专业发展五年培训规划》精神,依据《幼儿园教师职业标准》等规范,经教育局研究决定由教育局提供经费,开设培训班,对我市民办幼儿园非幼儿教育专业的在岗教师进行专业理论的培训。

 

目前,该班的培训已经启动,来自我市民办幼儿园的101位老师集中在教师发展中心参加为期15天的幼教专业理论的培训。发展中心学前研训室邀请了苏州高等幼儿师范学校、常州幼儿师范、南通幼儿师范等高校的多名专职教师以及省内知名的一线园长、特级教师等为学员们授课。学员将在培训期内完成幼儿心理学、幼儿教育学、幼儿卫生学,幼儿园各大领域活动的组织,幼儿园家长工作、幼儿游戏活动的开展、幼儿园环境创设等十几门课程的学习。培训结束还将进行考试考核和实践活动。

 

728日,培训班举行了简短而有意义的开班仪式,学前研训室张雯霞副主任解读了培训方案,教育局基教科赵玫副科长对学员的培训提出了指导性的学习要求。小荧星幼儿园的张晓丽老师做了代表发言,学员们表示一定要珍惜此次培训学习的机会,克服时间长、天气热、学习强度大等各种困难,使自己的幼教专业理论水平上一个台阶,并在以后的教育工作中加以运用。为全面胜任幼教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为我市民办幼儿园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努力。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学前研训室

 

                         2018.7.30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