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暑期,利幼义工在行动
 
发布人:江阴市利港中心幼儿园 作者:季柳琴     发布时间:2018-07-14 点击数:
 

七月流火,暑假伊始,风雨和酷暑都阻挡不了利港中心幼儿园教师的火热激情,她们怀揣一份对孩子,对工作的真爱,自发组织来到了利港社区、龙港社区和兴利社区,开始为期两周的义教活动。

  

  

  

  

  

活动前园部对每个义教点的人员安排进行了精心部署,对每天的活动安排进行了细致审核,力求完美。每个活动都由有着丰富育儿经验的教师担任,老师们事先对活动进行了认真准备,每天的活动都精彩纷呈,孩子们在活动中显得格外认真和投入,激发了孩子的认知兴趣,让孩子们收获满满……家长纷纷称赞老师的此次义举。

利幼的老师们放弃休息时间,发挥自己的职业优势,利用暑期深入社区,组织附近学龄前儿童开展丰富多彩的暑期活动,解除了家长的后顾之忧,引导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多姿多彩的暑假。义工教师的拳拳爱心赢得了社区居民们的啧啧赞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