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新闻动态
丝竹声声流雅韵,风吟阵阵奏华音——全市青年音乐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02
 

6月22日,“希望与你同行”——江阴市青年音乐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在市实验小学隆重举行。

本次青年音乐骨干教师培训班从2017年4月开班,历时一年。培训涵盖教育教学理论研究,音乐课堂教学实践,音乐论文写作,音乐专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内容。30位来自全市中小学的青年音乐骨干教师,在23位专业导师的悉心指导下,在一年的培训过程中,认真学习,携手共进,同时在各级各类比赛中也脱颖而出,成绩斐然。本次毕业典礼暨汇报演出既是学员们对一年学习情况的成果展示,更是对未来学习和事业追求的美好展望。

学员们通过大合唱、歌曲演唱、弹唱、器乐演奏、舞蹈、等表演形式,艺术地呈现了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体现了江阴中小学音乐教育的专业发展和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毕业典礼现场,学员们向各位领导和导师们献上了精心制作的培训班纪念册,感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导师们的无私奉献。市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华平对培训班导师和学员们一年来的付出和收获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全市音乐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与乐同行,与你共行,“坚持立德树人,实现共同成长”是江阴市中小学音乐学科15年来一致坚持的发展理念。青年音乐骨干教师培训班只是全市近300名音乐教师队伍中的一支小分队,在这个大队伍中,培训班学员愿以一簇星火,一颗种子洒向全市各校,努力做事,踏实做人,用音乐和美丰富自己、涵养学生。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