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新闻动态
市教师发展中心召开第二批援疆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7月9日,市教师发展中心在3号楼1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批援疆人员座谈会,欢迎第二批五位援疆人员归来。通过汇报援疆工作,畅谈援疆感受,总结援疆经验,进一步梳理中心后续援疆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主任蒋志远代表中心对五位研训员圆满完成了为期一个月的援疆支教任务表示祝贺,并对中心前后两批支教人员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全心投入,不遗余力地完成支教任务给予高度评价。

刘生权、包静娟、费洁、汤国贤、徐杰等先后汇报交流了他们在如何坚持民族团结,搭建江阴霍城友谊桥梁,通过开展课题研究、专题讲座、专题培训、课堂诊断、示范教学、名师工作室建设指导等方式,全心全意参与霍城基层学校教学指导等方面的工作,并对中心后续援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此次援疆是一次难得的人生砺炼,援疆工作的过程,也是促进自己思想进一步成熟、专业进一步成长的过程。

中心副主任、中心第一批援疆人员带队领导王华平充分肯定了中心援疆人员饱含深厚感情开展工作,努力做到政治上严要求、工作上高标准、作风上过得硬,给霍城人民留下深刻的印象,得到当地领导、老师以及基层学校的好评,与当地人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援疆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一段经历,并希望后续援疆人员能做的更好。

自今年5月份起,应新疆霍城县教育局要求,中心分期分批派出研训人员赴霍城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柔性援疆工作。在市教育局党委的领导下,中心立足更高思想站位,讲政治,顾大局,克服种种困难,精准对接援疆需求,依托中心学科优势,积极选派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作风过得硬的优秀人员完成这项工作。目前中心已派出两批共9人对口支援霍城县教研中心。今后还将根据需求,持续推进这一光荣的政治任务圆满完成。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