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新闻动态
迈向新征程——2017年新教师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7-02
 

7月1日上午,江阴市2017年新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市教师发展中心举行。

活动中学员们总结分享了一年培训收获,围绕“今天我怎样做教师”“我的新教师第一年”和“我的教师生涯规划”三大内容进行了主题演讲交流。交流中学员们言辞恳切,互相勉励,互相提升。

市教师发展中心培训管理室副主任程黎君就“2017年新教师培训班”工作作了总结,对一年来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关于新教师各项培训作了回顾,肯定了学员们在一年培训中取得的各项成果,表扬了成绩突出的优秀学员。她勉励新教师们再接再厉,不忘初衷。

学员们表示,虽然新教师一年培训已经结束,但是教育教学理论技能的学习和实践才刚刚开始,自己一定在未来的工作中,处理好各项关系,努力学习,善于思考,“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