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长泾实验幼儿园:百米画卷  绘就梦想
——长泾实验幼儿园开展“七彩的夏日”之“我们的梦想”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长泾实验幼儿园 来源:长泾实验幼儿园     作者:陆慧珍     发布时间:2018-07-15 点击数:
 

7月的公园,湖光潋滟,蝉鸣蛙叫。长泾实验幼儿园开展的“百米画卷 绘就梦想”活动于7月13日在美丽的东舜湖畔如期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长泾实验幼儿园中大班的17对孩子和家长以及教师义工们。

“足球梦”是长泾实验幼儿园每个孩子的梦想,今天,他们把这个梦想搬上了百米白布。首先,孩子们和家长一起讨论如何在画卷上体现自己的梦想,有的孩子说要画上五星红旗,昭示着中国的国旗插上高高的领奖台,有的孩子说要画上奖杯,那里寄托着他们对足球的希望,也有的孩子说要把自己画到画卷上,要画出踢球的神韵,说着,顺势在白布上躺下来,摆出踢球时最帅的姿势,在亲子合力下,顷刻,白布上留下了姿势各异的小小足球运动员;接着,孩子们为画卷上的自己设计漂亮的球衣球鞋,他们在自己的球衣上绘上号码,打上靓丽的色彩,勾上黑色的线条,不一会儿,画卷上的人儿变得鲜活起来,脚下加个喜爱的足球,运动的神韵体现得淋漓尽致。最后,孩子们用自己的小手丫给画卷印上了小草。一副完整的绿茵场上的“足球”梦想图呈现在大家面前。

七彩的夏日,成就七彩的梦想。此次活动,不仅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融艺术性、娱乐性、创新性为一体的视觉盛宴,更难能可贵的是,在孩子们幼小的心中,播下了“大爱”的种子,他们用绘画的内在语言,画出自己的梦想,画出对未来美好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