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培训信息
全市初中教师菜单式全员培训满意度达97.69%
发布时间:2018-07-09
 

7月2日到4日,全市中小学约1200余名教师踊跃报名参加了由市教师发展中心举举办的初中教师菜单式全员培训。全市初级中学教师近1200人次报名参加17项课程的学习。

本次学习采用课程菜单公示,教师自主报名的形式。课程内容涉及师德心理素养、历史人文素养、学科专业素养、师生有效沟通、学生高效能学习、品格教育以及形象礼仪设计等。老师们根据自己的需要和爱好选择培训专题,在规定时间到相应的教室听课学习。

市教师发展中心培训管理室通过二维码,收集教师对培训课程的反馈。反馈显示,本次培训教师满意度达97.69%。菜单式培训不仅让他们再次感受了教师的职业幸福,提升了理论和实践技能,也拓展了教师视野,丰富了人文心理素养。大家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这样的菜单式培训。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