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对标找差求发展  凝心聚力新征程
——记北漍中心幼儿园党支部解放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北漍中心幼儿园 作者:陈静艳     发布时间:2018-07-1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庆祝建党97周年,根据省、市委组织部和中共顾山镇委员会统一部署要求,北漍中心幼儿园党支部以“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

突出鲜明主题,深入学习讨论。北漍中心幼儿园党支部于76日上午召开党员大会,秦胜书记全面传达了市、镇文件精神,同时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党课,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在工作中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争创“北幼先锋”。

 

坚持领导带头,开展谈心谈话。76日至715日期间,全体党员在秦胜书记的带领下通过个别谈话、上门走访等多种形式,深入听取、主动征求党员及群众的意见。对下学期工作安排、岗位调动、工作设想有了更明确的思路。

 

认真查摆问题,对标找差求发展。716日上午8:30北漍中心幼儿园全体党员在三楼多功能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交流会,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每位党员结合自身情况,深刻剖析、精准定位,有效提高了组织生活会质量,顾山镇人武部刘利荣部长对全体党员交流反思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希望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加强学习,行动上落实创新,为幼儿园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抓好整改落实,凝心聚力新征程。北漍中心幼儿园党建项目“北幼先锋行”被评为顾山镇优秀党建项目,在组织生活会后,全体党员观摩学习了“北幼先锋行”党建项目展板,通过先锋事迹的学习,各位党员回顾了党员生活,也感受到了党员风采。最后秦胜书记提出:每一位党员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要从眼前改起、从具体事情做起,抓住最突出的一两个问题马上就改,尽快让党员群众看到变化。要把整改落实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思路办法,体现到干事创新、奋发有为的具体行动上,开创北幼新征程。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