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无锡刘霞副市长来澄调研江阴教育高质量发展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30 点击数:
 

 8月29日,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霞一行9人来澄调研江阴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领导们实地走访了南菁高中、实验小学、江阴职业技术学校,并召开座谈会了解江阴教育发展情况。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委书记徐前锋重点就全社会教育投入增长率、学前教育资源配置率、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高中阶段优质学校比例等四个方面向与会领导介绍江阴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

无锡市教育局局长唐加俊肯定了“江阴教育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一如既往做好无锡大市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

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霞在充分肯定江阴教育突出业绩的同时,对江阴教育提出了更高要求:提高站位,把提高教育质量放在江阴经济社会质量发展的优先位置;对标找差,补齐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创新机制,激发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活力。

市政府办副主任徐韶润、市委教育工委领导王健、陈华、邹凤翔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教育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