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华士实验中学在全国学生无线电测向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江阴市华士实验中学 作者:肖建玉     发布时间:2018-08-28 点击数:
 

8月12日下午,由国家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8年全国学生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在山西省吕梁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11个省、直辖市的33支代表队,350余人参加了比赛。

华士实验中学队员刘伟德、许越、陆罄宇、方兴、刘一凡五名学生,在指导教师肖建玉的带领下,于三晋吕梁黄土高原上,战沟壑、斗酷暑,用汗水和脚步“丈量”着华中人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取得了骄人成绩,收获了成长道路上无尽的精神财富。

此次比赛项目分设:无线电测向机制作竞赛、短距离3.5MHz测向个人赛和团体赛、短距离144MHz测向个人赛和团体赛、标准距离3.5MHz测向个人赛和团体赛、标准距离144MHz测向个人赛和团体赛、军事团队3.5MHz测向团体赛、军事团队144MHz测向团体赛,总计11个项目的比赛。比赛成绩的评定方式:个人前三名荣获金、银、铜奖牌,团体前三名荣获奖杯,个人排名前八名设有获奖证书。我校运动健儿第一次参加这类全国赛,在缺少参赛经验的条件下,在高手林立的背景下,不畏强敌、沉着冷静、自信发挥,取得了一个项目团体第三,两个项目团体第五,以及个人成绩一个第五名,两个第六名,两个第七名的好成绩。

(图文:肖建玉)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