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新闻动态
2018年市教育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18-08-16
 

8月13日,由市教育局组织举办的“江阴市教育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隆重举行了开班典礼。

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周雯虹作动员讲话。她希望50位学员通过培训学习要力争实现三个转变,一是角色的转变,二是能力的转变,三是形象的转变。

周雯虹副书记要求学员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着问题学习,在学习中研究,在学习中成长。通过学习和实践,实现理念、大局意识和创新能力等多方面的提升。周雯虹副书记期待全体学员以端正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修身立志,努力成为优秀的管理骨干,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江阴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智慧、展示才能。

市教育局组织人事科科长姚斌主持了开班典礼。市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金中南介绍了培训班课程方案及具体实施安排。

培训学习首日,学员们聚精会神听取了江苏省江阴高级中学校长郁洪千和市第一高级中学校长李忠分别作的“做有情怀的教育工作者”和“读懂教师、读懂课堂、读懂自我——谈学校管理者的三个命题”的专题讲座。随后举行的班级文化创建活动气氛活跃,形式活泼,促进了全班学员间的融合和相互的了解。

据悉,本次培训班旨在更新学员理念、开拓学员视野、提升学员能力,助推中青年干部具备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政治素质、品德修养、知识结构和管理能力。课程将围绕集中培训、阅读专著、日常研修报告、网络互动分享等模块展开实施。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