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食堂管理专题会议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04 点击数:
 

8月30日下午,市教育局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了“全市教育系统食堂管理专题会议”,会议由江阴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王健主任主持,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分管校长、总务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阴市纪委陆欣副书记通报了山观实验小学食堂管理和龚秀娟案件情况,要求全市中小学、幼儿园食堂管理者抓紧排查纠错,消除五个方面的心理误区:一是坚决消除掩耳盗铃的侥幸心理,二是坚决消除不以为然的麻痹心理,三是坚决消除照走老路的惯性心理,四是坚决消除法不责众的糊涂心理,五是坚决消除突击整改的短期心理。

要塞中学作了学校食堂管理的经验交流,教育局计财科就食堂管理工作要点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市委教育工委、局党委书记徐前锋作了讲话。要求全市中小学、幼儿园要以龚秀娟案件为戒,提高学校食堂管理的思想认识,并就今后食堂管理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尽心尽责,要以敬畏之心遵守法规,要以事业之心经营管理,要以公正之心履行职责;二是明察秋毫,紧盯制度是否健全、流程是否规范、食堂是否安全;三是借智借力,倾听师生、家长和员工的建议,广开言路。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