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丰行万家,为爱传递”爱心助学活动在峭岐中学举行
 
发布人:江阴市峭岐中学 来源:峭岐中学     作者:徐玉良     发布时间:2018-09-22 点击数:
 

金风送爽,硕果满枝。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秋天更是一个蓄积能量的季节。21日下午,秋雨的凉意还未褪尽,而峭岐中学校园里涌动着爱心热潮。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峭岐中学操场举行“丰行万家,为爱传递”爱心助学活动。日丰企业集团江苏地区运营负责人林坚先生、江阴市丰塑贸易有限公司谭祥明先生、日丰集团常州市营销中心顾志虎先生、日丰集团常熟市营销中心谭林君先生等嘉宾,全校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1000余人参加本次助学活动。

日丰作为全球领先的塑料管道研发生产企业,主动承担起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始终坚持以慈善之心,行公益之路,在公益事业上持续发力,通过各种方式回馈社会,将爱心传递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提升了品牌和企业的社会口碑。当天,日丰企业集团满载充满爱心的助学物资来到峭中,对学校生活贫困但自强不息的同学以及勤奋刻苦品学兼优的共80名学生进行资助和奖励,

峭岐中学政教处副主任张丽芳老师宣布“丰行万家,为爱传递” 爱心助学活动开始。

接着,邓君会副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土生土长的成功爱心人士谭祥明老总及各位领导、朋友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受赠同学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回报曾经帮助过自己的人,努力做一个诚实守信表里如一的人,做一个乐观开朗充满自信的人,做一个严以律己志存高远的人,做一个脚踏实地自强不息的人!

在热烈的掌声中,日丰企业集团江苏地区运营负责人林坚先生、日丰企业集团常熟市营销中心谭林君先生分别讲话。学校政教处王代清主任宣布受资助奖励学生名单。

随着《让世界充满爱》音乐响起,全校80名同学分批上台领取日丰企业集团赠送的书包、粮油、保温杯、牛奶等助学物品并与爱心人士合影留念。

学校林军其校长为企业颁发爱心捐赠证书

初二(1)班封晴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她表示:“今后我们一定要更加努力地学习,珍惜现在的生活。‘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将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表现来回报关心我们的叔叔阿姨及学校的老师和同学,我们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一番期望!”

秋天注定是一个攒下更多的爱与阳光,团结与力量的时节。爱心助学,传递的是温暖,营造的是希望。相信受助学生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树立远大的理想,立志成才,努力学习,回报社会,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