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中秋节,月儿圆——利幼迎中秋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利港中心幼儿园 作者:蒋晓庆     发布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圆圆的月饼甜又甜,美美的月儿天上挂。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将至,为了让孩子们能更多的了解这一传统节日,2018年9月21日,利港中心幼儿园举行以“中秋节,月儿圆”为主题的迎中秋主题活动。

这次活动我园采取的是以班级为单位的庆祝活动,目的是给教师们更多的资源创意空间。大6班邀请了义工妈妈进课堂了,在义工妈妈的指导下,在巧手孩子的画笔下,星空、草地、玉兔跃然纸上,一幅幅颇具创意的中秋大作诞生,孩子们在一剪一画中了解了一个和玉兔有关的中秋佳节。大7班的孩子在老师的指导下,画月饼、做“月饼”。折玉兔、做彩泥月饼、叠小兔礼盒,中9班的孩子们则在老师的帮助下,给爸爸妈妈准备了一份别样的中秋礼包!还有些班级的孩子唱着中秋节的儿歌,说着中秋节的故事,体验着幼儿园这个大家庭的团圆与快乐。

 中秋的月儿圆圆、中秋的礼盒甜甜、中秋的画儿美美,相信通过这些活动,孩子们在收获节日快乐的同时,更多地增加对中华文化传统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