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顾山交警走进北漍中心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发布人:北国中心小学 作者:黄惠刚     发布时间:2018-09-03 点击数:
 

93日开学第一天,江阴市公安交警顾山交警中队民警走进北漍中心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给新学期的学生上了交通安全第一课。

早上七点不到,顾山交巡警中队增派警力在北漍中心小学校园周边指挥、疏导交通,护送、引领同学们过马路,保障校园周边交通有序、畅通。

上午九点半,民警张海丰走进教室为北漍中心小学的学生送上《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手册》,还为五年级的学生作了交通安全专题讲座。告诉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遵守的交通规则,自觉遵守交通信号灯,不在道路上追逐打闹,在放学回家时一定要排好队有序出校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家人及身边的人,努力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做一个文明领路的交通参与者。

五(7)班学生许晨曦说:“听了交警叔叔的交通安全讲座,我认识到安全出行太重要了。开车的人不能喝酒,不能玩手机,不能疲劳驾驶,乘车人不能往窗外扔东西,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做一个文明交通的参与者。我回去一定要告诉身边的人要改掉陋习”。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