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校一品
南菁高级中学——“菁彩”党员服务示范岗
 
发布人: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定位“涵育南菁气质 培育未来强者”,坚持“发展为先、文化引领、质量为本、全面提升”的发展构想,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党员教师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的服务意识,全力打造出“菁彩”党员服务示范岗,指向教学业务表率、课程建设标杆、志愿服务先锋,当好时代提问的答卷人。

“菁彩”党员服务示范岗植根于南菁文化“自主为先、学科培养、国际融合、审美见长”,汲取校训“忠恕勤俭”滋养,旨在凝练学校精神,传承学校文化,指向教学业务当表率、课程建设当标杆、志愿服务当先锋,凸显南菁党员实干、能干、勤干,干出精彩、赢得喝彩的奋斗追求,打造出基层党组织的服务示范品牌,持续提升学校在省内外的示范、辐射和影响力不断增强,使越来越多的菁园学子享受高品质教育,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