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基地集中揭牌仪式在徐霞客中学举行
 
发布人:江阴市徐霞客中学 来源:原创     作者:周日     发布时间:2018-09-03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民盟界别特色和人才优势,履行社会服务职能,更好地服务于江阴经济社会发展,8月31日下午,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基地集中揭牌仪式在徐霞客中学举行。民盟江阴与江阴市徐霞客中学、徐霞客故居文保所、江阴市博物馆、江阴伟邦职业培训学校进行了授牌和签约活动。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龚振东,副主委钱晴、邹凤翔、王翔参加揭牌仪式,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袁秋中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2018年初,民盟江阴市委就计划在原有江阴市天华艺校和东发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工作站的基础上再打造一批社会服务(实践)基地,通过基地搭建社会服务的平台,创设共建共享的载体。通过半年多的调研协商,盟市委最终确定与徐霞客中学、徐霞客故居文保所、博物馆和江阴伟邦职业培训学校签署共建协议,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协议规定,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开展基于共建基地的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江阴市文广新局局长蒋青、徐霞客镇镇长吴钢、人社局副局长赵勇兵,盟市委副主委钱晴、邹凤翔共同为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揭牌。

中共江阴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袁秋中在揭牌仪式上讲话,他肯定了民盟近年来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这次社会服务(实践)基地的集中揭牌仪式是江阴民盟寻突破、求发展、谋大局、重实效的一个新举措,并对江阴民盟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强化领导;二是兼容并蓄,发挥作用;三是打造精品,多出成果。

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龚振东在揭牌仪式上介绍了江阴民盟在社会服务方面的做法与成效。他表示,基地建成后,江阴民盟会在教育教学研究、教师人才培训、文物保护、学术成果转化、技能助残以及资助贫困学生等方面与共建单位开展合作。四个社会服务(实践)基地负责人还为8名盟员代表颁发了专家聘书。

揭牌仪式结束,社会服务(实践)基地共建单位举行座谈会。会上,徐霞客中学张巍炜校长和民盟李惠兴盟员分别作为服务基地单位和受聘专家发言,大家一致表达了积极投身基地建设的意愿,表示要不断探索实践、落实协议内容、擦亮基地建设的服务品牌,争取江阴民盟建设和地方发展的双赢效果。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