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华士镇党委副书记朱培逸一行来华士实验中学调研科技教育
 
发布人:江阴市华士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18-09-19 点击数:
 

9月18日华士镇党委副书记朱培逸、镇党委统战委员樊广勤、镇科技助理周刚一行来华士实验中学调研学校科技创新教育。校长赵爱民汇报了近年来华士实验中学立足校情以低成本的发明创造为突破口,建设创客教育“五个一”工程方面的情况,即整合和创建一个创客中心,培养和组建一支教育团队,探索和完善一系列创客课程,创新和定型一组特色活动,培养和壮大一批校园创客。并汇报了学校下一步将“创新品格培养”与创新教育结合起来,努力探索以培养学生创造力为核心的渗透式德育模式。

朱培逸副书记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博士后,对华士实验中学十多年来在青少年创新教育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坚持和探索的精神表示赞赏,他指出华士实验中学要在继承的基础上创新,在实践和创新中加强,在人工智能及机器人教育方面有新的突破。近期镇上将安排学校科技教师赴常熟理工学院参观学习,并组织相关人员观摩中国(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假期,将开办人工智能教育专题培训班,以此来提升华士实验中学的科技教育的整体水平。镇党委统战委员樊广勤表示,华士实验中学要依托名师工作室,通过承办一些有影响力的科普活动,参加一些学术交流,参与国内外创新大赛等来持续增强学校科技教育的影响力和辐射力,创新项目研究可以结合华士产业特点和企业难题,镇上会在科普教育的资金方面给予倾斜和支持。随后朱培逸一行参观了学校青少年科学院、常建强名师工作室、科技展览馆。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