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江阴市夏港实验幼儿园:开学第二课:宝贝你真棒
 
发布人:江阴市夏港实验幼儿园 作者:尹芳华     发布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家开学已有两周,小班孩子们已逐渐适应了幼儿园生活,都能高高兴兴地来园啦!为了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孩子在园的一日生活,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密切家园联系,促进家园合作, 夏港实验幼儿园于9月14日晚上召开了开学第二课——“沟通从心开始”小班新生家长会。

长会由每个班的班主任主持召开,她们通过照片、视频向家长讲述了孩子这两周的在园情况。并结合本班实际情况和“3-6岁儿童学习和发展指南”进行幼儿一日生活四大板块(生活、运动、游戏、学习)的介绍和解读、介绍班级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家园现场互动与反馈(探讨小班年龄阶段的科学育儿方法和建议)。旨在让每位家长能进一步加强当前育儿理念,了解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真正做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

 

通过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间的距离,为幼儿园和家庭架起了沟通的桥梁,融洽了教师与家长的关系。最后,家长会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和谐交流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