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祝塘镇开展民办幼儿园现场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人:祝塘教办  发布时间:2018-09-20 点击数:
 

919上午,祝塘镇民办幼儿园现场教学观摩活动在金贝(看护点)举行。镇教育文体科工作人员潘荣贵,祝塘实验幼儿园教务主任徐惠芳、文林富昌幼儿园教务主任魏斯琪,以及全镇民办幼儿园(含看护点申报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民办园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在第一阶段现场教学观摩环节,民办金贝(看护点)骨干教师谢燕华老师的《啪啦啪啦—砰》教学展示,让大家眼前一亮。在随后教学交流中,参会人员尤其是祝塘实验幼儿园教务负责人徐惠芳老师、文林富昌幼儿园教务负责人魏斯琪老师对教学展示课的精彩点评,更是让大家受益匪浅。

在第二阶段召开的民办园新学期工作推进会上,镇教育文体科首先听取各民办园(看护点)新学期在师资、招生、投入及规范办园情况汇报,对民办幼儿园一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汇报后镇教育文体科科长潘荣贵对当前及今后民办园规范化发展工作进行了部署,对规范办园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继续规范收费;二是强化计划招生;三是加大硬件投入;四是加强师资培训;五是持续规范办园,并希望各民办园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为祝塘镇幼儿教育事业多做贡献和努力,全力打造祝塘民办幼儿园的特色和亮点。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