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整合职教资源 优化职教布局——江阴中专、周庄职高、徐霞客综合高中三校整合组建职教航母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25 点击数:
 

根据江阴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撤销江阴市徐霞客综合高级中学和江阴市周庄职业高级中学建制的批复》(澄编办【2018】33号)精神,本学期,江阴市徐霞客综合高级中学和江阴市周庄职业高级中学正式并入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成为江阴中专徐霞客校区和周庄校区。

为此,日前江阴市教育局特召集组织人事科、计财科、职社科、工会、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三个校区校长,就三个校区的人事、财务、工会组织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和协调,确保撤并后的江阴中专三个校区实现平稳过渡和正常运转。

此次三所职业学校的整合是江阴市教育系统集成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整合职教资源、优化职教布局,最大限度地实现了师资、设备、管理等资源共享,并充分发挥了江阴中专这一国家改革发展示范校的品牌效应,减少了家长选校、选专业的盲从,减轻了以往职业学校招生相互挤压的“内耗”现象,消除了原有实习设备资源重复建设的格局。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