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峭岐中心幼儿园——“心与心的沟通”之小班新生家长会
 
发布人:江阴市峭岐中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孩子从家庭走向幼儿园是踏入社会的第一步,每年的新生入园,家长们总是会对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和学习等方面产生各种各样的疑虑,因此,幼儿园的新生家长会成为了家园沟通非常重要的一步。为了让家长们能进一步了解幼儿园,为了孩子能更好地适应幼儿园的集体生活,也为了有效促进家园之间的配合与协作,921日下午,峭岐中心幼儿园召开了小班新生家长会,全园的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园长李老师主持,利用多媒体工具,生动再现了我园的基本情况——师资配备、园所环境(室外硬件改造、室内环境),简要介绍了我园的办园理念与特色,以照片的形式向家长介绍了幼儿园的各项活动内容、幼儿在园的一日生活,以及希望家园共同配合的几个方面。接下来第二个环节由负责保教工作的王老师为家长做了关于《沟通从心开始》的讲座,同时就家长们关心的孩子在园的一日生活作息时间安排、以及生活、学习、游戏等保教内容作了详细介绍,还和大家探讨分享了一些非常先进、科学的育儿观念,帮助家长分析了从家庭走向幼儿园时孩子的一些不适应,并提出了相应的教育建议、需要支持和配合的事项等。

本次新生家长会的召开,是家园携手合作的开始。相信新入园的孩子们,在老师、家长的共同关心与呵护下,一定能坚实地迈好入园第一步,并健康、快乐地成长!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