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高新区长山中心召开膳食管理委员会例会
 
发布人:江阴市长山中心小学 作者:蒋芳惠     发布时间:2018-09-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食堂监管,规范食堂管理行为,提高食堂服务质量,9月20日上午,江阴市高新区长山中心小学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食堂膳食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顾海英宣读膳食委员会的工作职责,食堂负责人沈剑详细介绍食堂开学以来的管理情况,食堂组长汇报了一周菜谱的制订和餐饮具的清洁消毒过程,会计陆海强对伙食帐使用情况作了具体说明。家长代表罗昌良对食堂膳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食堂管理让家长放心,菜单食品考虑学生口味,质量总体令人满意,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勤伟校长表示:办好食堂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职责,目标是让师生吃得满意,家长放心。要充分发挥膳食委员会的检查、监督作用,食堂要把“用心经营、规范管理、优质服务”作为基本要求,时刻把安全卫生放在第一位,严把食品原料进口关,努力改进菜品质量,提高服务水平,让孩子美好的童年从吃好午餐开始!最后,大家走进食堂,参观食堂,视察食堂加工生产。

长山中心小学膳食管理委员会是一个重要平台,实施例会制度,有利于学校食堂规范运营,学校、学生、家长三位一体,共同把食堂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