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无锡市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组来江阴学院督查
 
发布人:江阴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4 点击数:
 

 

9月11日上午,无锡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组织处长王玉君任组长,机关专职副书记王士新、组织处科员周骏博士为组员的全市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组第三组一行3莅临江阴职业技术学检查意识形态工作。江阴学院党委书记钱红、党委副书记沈春英、纪委书记张新华出席活动院党政办主任陈斌以及宣传部部长方雪梅也参与了活动

会上,江阴学党委副书记沈春英代表党委主要从党委贯彻落实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情况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履行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责任情况学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和制度建设情况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存在的风险、原因以及拟采取的对策等方面向督查组作了专题汇报。沈书记说,院党委对意识形态工作高度重视,各级领导一岗双责,始终把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把意识形态工作贯穿在全院师生的工作学习全过程,助推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她特别针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中在阵地管理制度建设外部环境以及重点人员方面存在的风险逐一排查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并从落实各级各类理论学习构建一体化育人体系加强对网络媒体的监管改进教职工思政工作加强新闻宣传报道等方面提出了整改对策。

督查组在听取汇报中,学生政治导向引导、重点人员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双方人员展开交流后,督查组还认真查看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材料最终,督查组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组织制度健全,理论学习认真,阵地管理扎实有效,活动载体比较丰富。尤其在风险点排查方面,能坚持实事求是,关注风险点问题及重点人,教育管理的责任能落实到位。同时他们指出高校是加强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希望学院党委和各有关部门能更加重视,把它放到一个极端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关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确保学院稳定发展。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