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校一品
南菁实验学校——三原色 同心圆
 
发布人: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南菁实验学校“三原色 同心圆”为抓手,丰富特色创建活动。三原色指色彩中不能再分解的三种基本颜色——红、青、黄三原色可以混合出所有的颜色。南菁实验学校“三原色 同心圆”是 “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 “永葆清廉本色,践行初心” “发扬黄牛精神,共圆初心”的提炼和概括。通过 “挖掘南菁文化资源,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 “创新教育教学工作,永葆清廉本色,践行初心” “开展多方共建活动,发扬黄牛精神,共圆初心”的“三原色 同心圆”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形成办学的合力,建设“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一专多能,健康阳光”的教师队伍,让学校的特色更为鲜明、育人的活动更为丰富,提升学校内涵品质,培养“会做人、会学习、会生活、会创造”的菁园学子,共圆师生成长、社会发展、国家富强的梦想,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