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 中学研训
2018年无锡市初中数学学科带头人评选活动在青阳二中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8
 

 2018919,无锡市初中数学学科带头人评选活动(上课环节)在我校隆重举行,由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初中研训室陈利主任、数学教研员尤一新、王俊蓉及靖江市教师发展中心邵汝平、朱建彬、祝斌组成的评委团队,于上午730到达我校,对评选工作进行周密安排。

 

    来自我市的教学骨干李功林、朱炎林、周凌峰、华向阳、刘杰等五位老师进行了题为《勾股定理》的上课环节的比赛,我校全体数学老师在孔德宇副校长的带领之下,认真参与聆听学习了评选的整个过程,为我校数学教研组在课堂教学能力的提升上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