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江阴中专:爱心温暖校园 热血奉献社会
 
发布人: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 作者:朱蕾     发布时间:2018-10-19 点击数:
 

20181019日上午,江阴中等专业学校团委联合江阴市红十字血站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共计报名160人,共有138位同学成功献血,人均献血量300毫升。

此次活动准备阶段,校团委通过广播、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方式,向全校师生普及了献血常识,红十字血站也派出了“献血达人”志愿者在我校举办了献血知识讲座。同学们报名非常踊跃,很多未满十八岁的低年级学生虽未能参加,但他们自愿加入到了献血活动的志愿者工作中。

活动现场分为登记区、体检区、采血区、休息领证区,有志愿者轮班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提供服务和帮助。上午8时许,同学们有序地排起长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在献血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纷纷挽起袖管,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血站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提供了热牛奶、饼干,一方面缓解同学们的紧张情绪,一方面为同学们补充能量。

同学们奉献爱心,热情参与,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江阴中专学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品德,同时也巩固了学生的社会担当观念和学校积极教育的育人理念。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