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18年全国少儿田径运动会江苏分区赛暨江苏省首届少儿趣味田径锦标赛在云亭实验小学开赛,并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人:江阴市云亭实验小学 来源:江阴市云亭实验小学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14 点击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积极普及和发展少儿田径运动,促进田径进校园和体教结合。1013日,云亭实验小学校园的体育场上彩旗飘飘,人声鼎沸,热闹非凡。2018年全国少儿田径运动会江苏分区赛暨江苏省首届少儿趣味田径锦标赛在这里隆重举行了开幕式。江苏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谦、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副处长李利、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卫东、办事处主任邬闽澄、江阴市体育局局长顾洪伟、副局长张健、教育局副局长陈华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富国等参加了开幕式。陈卫东在开幕式的会上致词。顾洪伟主持了开幕式。孙谦宣布2018年全国少儿田径运动会江苏分区赛暨江苏省首届少儿趣味田径锦标赛开幕。

来自江苏省的29所小学派出了500多名教练员和运动员裁判员欢聚一堂,参加了这次盛会。运动员在云亭实验小学的赛场上分别参加四年级短跨接力、越过障碍掷准、一级方程式;投掷软式标枪、十字跳、撑杆跳远。五年级短跨接力、十字跳、一级方程式、撑杆跳远、跪投实心球、投掷软式标枪;六年级短跨接力、十字跳、一级方程式、撑杆跳远、跪投实心球、投掷软式标枪等比赛项目。各选手在赛场上团结协作,争先恐后,进行角逐,一比高低,赛出技能、耐力和风格,赛出成绩,掀起了比学赶帮超的体育竞赛热潮。

通过一天半紧张和有序的比赛,江阴市云亭实验小学代表队获得佳绩,四年级、六年级组双双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五年级团体总分第一名被昆山市培本实验小学代表队摘得。这些选拔代表队将参加2018年全国少儿田径运动会总决赛。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对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起到积极作用,而且将极大地推动青少年田径运动事业的普及和发展。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