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北漍幼儿园赤岸分园秋游活动:莲藕之旅
 
发布人:江阴市北漍中心幼儿园 来源:原创     作者:杨桦     发布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炎热的夏季渐渐离我们而去,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走进我们的生活中。秋季是一个果实累累、瓜果飘香的季节,上学期小朋友们一起去参观了农民伯伯家的藕田,如今莲藕成熟了,为了让孩子更直观的认识藕,我们再次来到这片田野,开展这次秋游活动,开始了探访莲藕之旅。

莲藕生长于水底的泥土里,不仅可以煮汤,生炒,还可以酿莲藕,生吃等,是一种很好的食物。1025日上午,小朋友们来到藕田,看着农民伯伯穿着防水衣下水挖藕。一节节莲藕裹着一层厚厚的泥,用水一冲,白白胖胖,可爱极了!

此次秋游活动,让孩子们认识了藕的生长过程,拓展了经验和视野,培养了孩子尊重农民伯伯劳动成果的情感!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