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华士高级中学隆重举行建校80周年校园纪念日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华士高级中学  发布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10月28日,江阴市华士高级中学隆重举行建校80周年校园纪念活动。整个活动由参观“校史课程基地”、纪念大会、学校发展规划研讨会和各届校友联谊会组成。我校54届校友、原同济大学党委书记王建云,73届校友、原江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崇翟,73届校友、原江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国权,江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芳,95届校友、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强,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郁秋皓,68届校友、原江阴市委副书记姜宪,90届校友、江阴市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尹志华,73届校友、原江阴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方国良,江阴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江阴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前锋,中共华士镇党委书记翟菁,无锡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处长徐成洁,华士镇人民政府党委副书记、镇长邹宇伟,曾经担任过校长的戎汉朝、贡和法、董泽民、李忠、李刚等校长,海内外校友、教育局和华士镇村企事业单位、学校理事会成员、兄弟学校代表、曾经工作过的教职工、退休教职工和部分学生近1500人参加活动。62届校友、江苏阳光集团陆克平董事长,63届校友吴炳兴少将,80届校友王瑞龙大校向学校发来贺词。

校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参观了学校“校史课程基地”,全程观看了师生风采展示活动。上午10:00,纪念大会准时开幕。华士镇人民政府党委副书记、镇长邹宇伟主持大会,中共华士镇党委书记翟菁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顾文伟在欢迎词中对全体到会人员和全体校友表示热烈欢迎!江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芳和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强为“校史课程基地”揭牌。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郁秋皓和江阴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江阴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前锋作了讲话,学校理事会理事长、华西村党委书记吴协恩委托华西村副主任周丽作了讲话。在校友代表报告会上,50年代校友代表王建云、70年代校友代表刘洪、80年代校友代表徐建龙和新世纪校友代表朱澄带来的报告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强烈反响。

下午2:00,学校“新一轮三年发展规划研讨会”在行政会议室举行,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吴举宏教授、无锡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科所包智强所长、江阴市教育局副局长邹凤翔、教授级特级教师贡和法、教授级特级教师陆敏刚、江阴一中校长李忠、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教科室主任许建国等专家分别就我校新一轮三年发展规划发表了意见。校友们则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了联谊活动。大批老校友前往老校园参观“景云楼”,寻找自己曾经生活和学习的足迹。

80年的历程,是一部值得自豪的历史;80年积淀的精神,是一个持续发展的源泉;80年的纪念大会,是一个催人奋进的号角,是一个传承历史、开创未来的崭新起点。我们相信,有各级政府、社会各界朋友,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帮助,有华高全体师生孜孜以求的不懈努力,华士高级中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