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 教育科研
我市新增江阴市教育科研专项资金项目20项
发布时间:2018-10-23
 

2017年开始,我市建立教科研重大项目重点项目申报评审工作,对促进和推动我市教育科研工作的高位品质开展,不断提高科研服务“发展教师、提升质量”的有效性发挥了积极的保障作用。

20189月,我市共有22个单位提出项目申报。教育局邀请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南京大学、《江苏教育》杂志社、镇江市教科所、无锡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的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各单位申报的项目进行评比,通过材料审查、现场答辩、局领导审核等程序,共评出20182019学年江阴市教育科研专项资金项目20项。其中,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江阴市南闸实验学校和江阴市高新区实验小学获评重大项目;江阴市云亭实验小学、江阴市城中实验小学和江阴市晨光实验小学等7个单位获评重点项目,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    、江阴市青阳中学和江阴市璜土中学等10个单位获评培育项目。

按照教科研专项资金项目的相关管理规定要求,各立项单位要按照预定计划,按期完成预期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和最终成果,教育局也将加强过程管理、绩效管理,确保各项目能按期高质量完成,发挥项目促进研究品质提升、推动实践改进的应有的作用。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