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国幼教访问团走进祝塘实验幼儿园
 
发布人:江阴市祝塘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课程游戏化项目的推进是园所当前面临的重要工作,为了创建多样化的课程活动,确保幼儿自发的游戏活动,促进园际间的沟通交流,让游戏精神落实到幼儿园一日生活的各个环节中去,10月25日下午,亿童园长学院全国幼教访问团150余人走进祝塘实验幼儿园观摩交流。

首先,访问团一行齐聚多功能厅,胡宇芳园长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园所文化及办园特色,陈军副园长作了《多维体验 以美育人》专题讲座,讲座结合幼儿园美术特色重点介绍了幼儿园课题研究的举措,园长们感受到了鲜明的办园理念及生动详实的课程建设内容和思路。其次,园长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了各具特色的班级、形式多样的体验馆、创意十足的专用室、生动灵活的艺术长廊,现场观摩了幼儿艺术体验活动“多彩的秋天”,园长们真切感受到了丰富多元的游戏材料,以及能够呈现幼儿学习经验和历程的班级环境,体验到了多维体验的美术活动中孩子的创意和想象。园长们对幼儿园的园所环境赞不绝口,对老师和孩子们的无限创意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参观交流,促进了全国各地幼儿园之间的相互学习和经验分享,促进了幼儿教育的不断前行和发展,同时也激励着祝幼不断向新的高度迈进!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