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要塞中心幼儿园举行0—3岁亲子早教公益活动
 
发布人:要塞中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做好家长早教指导工作,不断提高家庭的科学育儿意识和能力,10月27日上午,我园一园两部面向施教区0—3岁婴幼儿,开展了公益性早教指导服务活动。

本期活动以亲子早教活动课程为主。宝宝们与家长一起参与体验了系列早教指导活动:语言游戏《听听看》、亲子操作《撕面条》、亲子体育游戏《玩小球》等。结合活动环节义教老师有针对性地向家长宣传相关教养理念,传递家庭亲子活动方法策略,让宝宝体验幼儿园的集体生活,增进亲子情感。同时,现场设立了户外自主运动区,供宝宝们玩户外游戏,促进大肌肉运动,还给家长们发放了《江阴市婴幼儿早期教养指导手册》,并对家长提出的保健问题咨询进行了现场解答。

活动现场,老师们亲切的教态、生动有趣的活动内容深深吸引着每一位小宝贝,宝宝们快乐、投入的表现让家长们十分欣喜,更对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满怀期待! 

通过此次公益早教活动的开展,让家长走近幼儿教育,参与幼儿教育,更多地了解到早教的重要性,也向家长宣传了科学育儿知识与理念,促进了幼儿健康成长,推动了家庭教育和幼儿园教育一体化!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