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高新山幼顾逸民老师获江苏省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发布人:江阴市山观中心幼儿园 来源:原创     作者:张亚娟     发布时间:2018-10-30 点击数:
 

2018年江苏省学前教育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于102627日在江苏省无锡市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3个大市的65名参赛选手经县区市层层选拔,开展了激烈角逐。江阴高新区山观中心幼儿园顾逸民老师作为江阴市唯一代表参与了此次大赛,在这高手云集、精英荟萃的比赛中,一路遥遥领先,最终脱颖而出,以总分前三的优异成绩喜获江苏省一等奖!

为期两天的赛程中,选手们进行了基础理论、观察记录、主题绘画、教案设计、模拟上课、钢笔字、舞蹈、弹唱等比赛项目。顾逸民老师扎实的理论素养、新颖的教学设计、机智的课堂表现、个性的艺术特长,无一不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功的背后是千锤百炼地打磨,多少个日日夜夜,他研读专业理论、勤练基本功、多次往返培训……从江阴市到无锡市到江苏省,历时半年有余,半年多的“历练”让刚刚参加工作一年的顾逸民老师有了飞速的成长与蜕变。

这次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无锡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李莉副院长、江阴市学前教育研训室刘艳主任和幼儿园领导的关心、帮助。近年来,高新山幼不断加大青年教师培养力度,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高位平台,积极鼓励青年教师参加省、市、区各级各类教育教学活动,不断锤炼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升专业素养、提高教学智慧、修炼职业情怀,促使青年教师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蝶变!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