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 教育科研
我市召开省教育厅重大研究项目成果物化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0-23
 

 “县域推进基于质量监测的教学管理变革研究”是由江阴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华主持的省教育厅“基于测试分析的跟进式改革重大项目”之一。该项目于201512月立项,目前处于总结提炼、结题准备阶段。为更好推进项目研究研究成果物化工作,20181017日,“县域推进基于质量监测的教学管理变革研究”项目成果研讨会在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教育研究与评论》报刊社主编朱凌燕进行专题指导,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科研室主任许建国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科研室吴小峰围绕课题研究开展的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面临的困惑和问题及下一步课题结题的有关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许建国主任对项目进行了总结,指出该项目还需加大科研成果物化的力度,促进科研成果宣传推广和转化应用。朱凌燕主编对我市项目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着眼于编辑选稿的角度,从文章的不同定位、标题拟定的精准度、热点内容的取舍、教学案例的撰写等方面进行了高位引领,并结合项目组老师的论文进行案例式点评。

本次会议后,《教育研究与评论》杂志将以组稿的形式集中刊登我市项目研究成果。这一举措将对提高项目研究的成果品质、扩大成果价值发挥积极作用。

                                                                                                                       (供稿:吴小峰)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