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奔跑吧,少年——江苏省冠军杯初中组足球比赛在南华中专举行
 
发布人:江阴市南华中等专业学校 作者:江阴市南华中专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11-07 点击数:
 

虽然这几天气温下降,秋雨弥漫,但是低温和雨水都阻挡不了少年们的奔跑和运动的激情。由江阴市教育局承办的2018江苏省“冠军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市、区)初中组足球比赛在南华中专的操场上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该赛事一共进行7天,由2018年11月3日到11月9日,共8支省内初中生队伍参赛。虽然这几天的温度只有摄氏十几度,怕冷的人们都穿上了御寒的秋冬服,但是小运动员们穿着单薄的短款运动装,不惧寒冷、不知疲倦地奔跑在足球场上。

盘球、突破、角球、争顶……小运动员们展示着娴熟精湛的脚法和技能,宛若一名名专业足球运动员。只是在那你呼我应的大声呼喊中,“右边!右边!”“冲啊!冲啊!”透露出虎虎生威、可爱天真的孩子气。小运动员们冲劲十足的身影和忘我的角逐构成了这几天南华运动场最亮丽的风景线。

江阴市南华中等专业学校位于申港街道,是一所江阴市教育局直属的三星级中等职业学校,拥有维护良好的标准运动场,曾多次承办教育系统和申港街道的体育赛事。在这次冠军杯足球比赛中,南华中专提供了比赛场地和部分工作人员,并招募了6名学生志愿者。一名已经参与了3天赛事服务的学生志愿者说:“特别高兴这次足球比赛能在我们学校进行,能看到如此精彩的比赛真让人兴奋,希望以后多到我们学校来,我和同学们还要做志愿者。”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