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顾山实验小学新校区2018年11月28日培土奠基
 
发布人:江阴市顾山实验小学 来源:原创     作者:顾山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基石奠新业,栋梁擎壮心。11月28日上午,顾山镇隆重举行了顾山实验小学新校区奠基仪式。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振东、市教育局局长徐前锋、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刘开、镇党委书记吴广、镇长季震、镇人大主席俞新钢出席奠基仪式。镇三套班子领导,各村(社区)书记、主任,驻镇单位及骨干企业负责人,机关和顾山实验小学中层以上干部,施工单位代表,以及部分群众代表一起参加了本次新校区奠基仪式。顾山镇镇长季震主持奠基仪式。

顾山镇副镇长王新龙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新校区建设项目情况:新校区位于顾山镇暨南大道南、新龚路东,占地80亩,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设计办学规模为十轨60班,新校有行政教学楼、科技特色综合楼、艺体教学专用楼、剧院、餐厅、300米标准田径场等设施,总投资1.6亿元,其中一期建设一至五号楼及操场,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投资1亿元,项目建设时间为2018年11月——2020年6月。二期工程建设6、7号楼,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投资6000万元。建成后的新校区将为师生营造网络化、信息化、个性化的智慧教育环境。

接着,顾山镇党委吴广书记致辞,他热烈祝贺顾山实验小学新校区开工奠基。吴书记指出:易地新建顾山实验小学,是顾山百姓期盼已久的一件大事。目前顾山实验小学校园狭小,学校校舍陈旧、校区分散、设施落后,影响了师生的正常学习和生活,严重制约了学校的发展。为此,镇党委、政府审慎决策,下定决心,克服困难,决定易地新建顾山实验小学,确保2020年9月1日全面开学。

吴书记希望施工单位严把质量关,努力把新顾山实验小学建成优质工程、安全工程、放心工程,希望全镇上下和社会各界继续发挥重教兴学的优良传统,大力支持学校建设,造福子孙后代。

施工单位代表、江苏新桥建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静芬作表态发言:精心组织施工管理,确保建设优质工程:抢抓合同工期,确保新校如期交付使用。

最后,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振东宣布“江阴市顾山实验小学易地新建工程开工”,并与主席台领导一起为新校区挥锹培土奠基。

顾山实验小学易地新建工程正式培土奠基,对于顾山镇及顾山实验小学教育事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顾山镇教育布局,惠泽顾小师生和顾山百姓,为顾山教育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顾山镇副镇长王新龙介绍新校区建设项目情况  

 顾山镇各界代表参加奠基仪式 

顾山镇党委吴广书记致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振东宣布顾山实验小学易地新建工程开工

主席台领导一起为新校区挥锹培土奠基  

  顾山实小新校区规划图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