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 中学研训
南菁实验学校举行名师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12
 

11月2日,南菁实验学校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张忠华 谢建民 赵永忠名师工作室”揭牌仪式。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蒋志远主任、顾晓峰副主任,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研训室陈利主任出席此次活动,给三个名师工作室揭牌。

费玉新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辞,祝贺三位老师在专业发展之路上又上了一个台阶,也希望“名师工作室”成为教育领军者,承载起“承前启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过程中,三个名师工作室的导师和学员代表发言,导师们交流了各自工作室的发展理念,教育目标和发展规划,学员代表表达了内心的期许和沉甸甸的决心。

活动最后,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蒋志远主任对工作室提出三点期待,希望三位导师把“名师工作室”建成“轻负高效教学的示范群、教师专业发展的推进群、课程改革的研发群”,发挥辐射引领作用,带动区域内更多教师的专业发展。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