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培训信息
市教师发展中心培训管理室赴南京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01
 

为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化区域培训、提高服务教师发展的专业能力,市教师发展中心培训管理室于10月19日在中心副主任金中南带领下赴南京市秦淮区和高淳区教师发展中心考察学习。

秦淮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洪蕾、研训管理室朱主任分别向江阴同行介绍了解了秦淮区教师发展中心的组织架构、功能职责和研训管理室的工作职能及具体做法。“一个也不能少、让花儿更美丽”、“让培训走到学校去”等工作理念和方法引起了大家的热情关注。

高淳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孙主任、教师发展处潘红娟老师也向江阴同行专题介绍了该中心在“四位一体”理念下的主要工作职责、具体做法以及考核管理办法。大家深感高淳区教师发展中心各项严谨规范、周密有效的管理制度,尤其是 “评优秀,发通报”等方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考察学习对江阴培训管理室的同志带来了很多的信息,也引起了大家很多的思考。

金中南指出,秦淮、高淳两区教师发展中心从不同的角度给我们的工作带来很多启发。他们的具体工作很实、很细、很到位,同时也是很准、很巧、很有效。他们精致的介绍不仅拓宽了我们的工作视野,更是提高了我们的思想认识。

金中南要求,要好好学习消化两区教师发展中心的先进经验与做法,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积极研究学以致用。

本次考察活动时间紧张,但大家表示收获颇丰。活动旨在学习先进工作经验与方法,创新自身工作机制,提升培训管理工作质量,为教师专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参加考察的培训管理室成员也纷纷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加强实践探索,为培训管理工作注入新能量,让培训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